不换肾不透析
2018-03-31 07:12:00 来源:汉网

说到肾病,脑海中就会浮现两个词“透析”、“换肾”。虽然两者都会给患者带来终生的身体伤害,但就目前而言,似乎再没有更好的治疗手段。

难道肾病患者除了透析或换肾,就别无选择了吗?我国名老中医孙国杰老先生的得意弟子——我市知名肾病专家龚教授坚定地说:“只要肾病患者还有尿,我就有办法可望让他(她)不换肾!不透析!”

龚教授还说:治肾病,不能走老路,必须出“奇”招。根据30余年的临床经验,他总结出一套独特的“攻、破、清、补”理论。他说,肾病患者大多水肿,“攻”指先泻去体内水肿;“破”是指肾脏的血管细于发丝,直接消炎达不到理想效果,必须“以破为用”,打通充血水肿的血管;“清”指“破”后,再靠消炎以清理血管;“补”是指最后要补足元气。

一位女白领,七年前得了慢性肾炎,已经进入尿毒症中晚期,辗转就医,但效果一直不理想,找到龚教授时,下肢浮肿,腰酸背痛,肌酐高、尿酸高,24小时尿定量蛋白更是高得吓人,是正常人的15倍多,用龚教授的方子,高居不下的指标终于峰回路转,现在已经过去了好几年,肾功能都基本保持正常。

龚教授的治疗手段适用于各种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IGA肾病、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痛风性肾病、肾衰尿毒症。控制轻度患者症状逐渐康复,延长重症患者寿命。

龚教授周日坐诊

预约电话:027-83619889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