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总”杨烁现身武汉 行走的低音炮诠释优雅人生
2018-03-30 07:11:00 来源:汉网

“兰为王者香,芬馥清风里。”春意盎然,传承近两个世纪的法国皇室御用品牌法国娇兰,在武商广场众多热情市民和粉丝的见证下,携手品牌挚友、著名演员杨烁先生共同开启由品牌传奇系列——御廷兰花系列带来的焕新时刻。

“小包总”杨烁来到武商广场,全程用其赋有磁性的男低音在现场与大家交流,一方面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一方面分享自己与娇兰的结缘。活动现场,举手投足间的优雅,时刻光彩透亮的肌肤状态,令杨烁散发迷人魅力。当被问及如何在快节奏生活下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时,杨烁表示:“在多重压力的当下,我们需要让自己的肌肤感受真正自由的呼吸,让护肤的愉悦感由外至内,这也正是我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兰驻’时光的奥秘。首先我觉得他们家的面霜和面膜非常好用,保湿补水功能非常不错,特别对于演员这样需要连戏,超长时间工作的肌肤状态来说是一个完美的修护品。”

记者杨帆通讯员汪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