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全国性地产商结盟盒马 盒马武汉首店亮相武昌
2018-03-30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珺)商业地产与“新零售”所碰撞出的化学反应正在加剧迸发。3月28日,盒马在上海与新城、印力、恒大、碧桂园、融创、世茂等13家商业地产知名品牌同时签订“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盒马CEO侯毅表示,今年以盒马为代表的“新零售”进入全面爆发期,但“新零售”不应该只是个别企业的“独角戏”,而是要推动包括商业地产在内的“新零售”全产业链的共同发展。

此次与盒马签约的13家地产商包括,印力、新城、恒大、碧桂园、融创、世茂、佳兆业、中海、复地、银泰、合景泰富、居然之家、嘉豪商业。除此之外,万达、华润、龙湖、凯德等知名地产商,也出现在了签约仪式现场。

下月底,盒马武汉首店将亮相武昌。盒马武汉首店面积:4000平方米,位于南国首义广场B1层。除上述15家全国性房产之外,武汉本地开发商也找到盒马洽谈相关事宜。依照规划,三年内,武汉将开出50家盒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