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蜜语 趣味点缀
2018-03-30 07:11:00 来源:汉网

暖暖春意,微风扑面,着一件帅气的夹克、舒适的棉麻、飘逸的长裙,抑或是极具点睛之美的太阳镜、平底鞋……这些单品定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快快行动,向大自然出发,才不辜负这难得的大好时光。

Gucci|2018春夏系列梦幻上市

Gucci2018春夏系列以“时尚现象学”为题,展现出一段执着于创造的优雅抗衡。创造是一种诗意行为,是一股不断漩涡的潮流,最后越来越浓密而传送出全新意义。是一次曾经被压抑但却充满生命强度,而最终被释放出来的爆炸。

PradaPopJewels|波普由你创造

Prada2018春夏系列激发了不同世代的平面艺术家,以原创方式重新演绎既有图样。在这场图案和产品交错的创意实验中,此一珠宝系列应运而生:Prada标志性元素以微缩形态呈现,专为玩味混搭而生。图案摇身一变,化为银链或刺绣花呢上的精致坠饰。堆叠的珐琅球钉饰,将具象风格从抽象主义中丝丝剥离。

VERSACE|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VERSACE2018春夏女装配饰系列,以现代美学重塑经典,尽显女性自由风采与多样美学,你所中意的样子,都能在这一系列中找到。VERSACE这一季的春夏包饰带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各种风格和配色的手提包、手拿包、单肩包、运动风奢华背包……组成包袋爱好者的饕餮盛宴。刺绣的工艺、别致的图案与金属元素的应用,尽显典雅精致与高贵优雅,也适合通勤女王的穿搭佩戴。

通讯员袁思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