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线缆入选澳华“优选供应商”
2018-03-29 07:11:00 来源:汉网

武汉本土的中高档装修品牌——澳华装饰,携手国内外一线材料品牌,召开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旨在给武汉家装消费者带来更先进、更高性价比、更人性化的家装产品及设计理念。

来自上海的浦东电线电缆集团(简称:上线),成为澳华装饰的优选供应商:上线的阻燃电线,成为澳华“无忧装”的标配;WD-CGY陶瓷化纳米环保防火电线被澳华装饰选中,作为家装的选配线缆。

这标志着,武汉市民对于高品质线缆将有更多选择权。形象的比喻是:建筑空间塑造了生活的躯体,那么上线能够激活灵魂!

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拥有强大、先进的研发团队,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多项产品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国家火炬计划,企业已通过GJB9001B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持有的“上线”商标被认定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电力、煤炭、石油、化工、冶金、建筑、港口、铁道交通及城市基础设施中,并出口20多个国家及地区。

上线历时5年,消化吸收欧美先进技术,又拥有独创的技术发明,现已推出三款产品:WD-CGY陶瓷化纳米环保防火电线、WD-CYY纳米环保防火电线、WDF-BYY高端家装辐照阻燃电线。

这三款产品,外皮均采用双层绝缘结构,具有优异的阻燃性和耐火性,在高温有焰、无焰情况下不熔融、不滴落、不脱落,能烧成坚硬的陶瓷状体(按实际燃烧温度),确保用电更安全。

其中,WD-CGY陶瓷化纳米环保防火电线,可在950度火焰中燃烧3小时不断电,线缆外皮能烧成坚硬的陶瓷状体。这一产品是上线的专利产品,已通过世界顶级的RHOS环保认证、中国消防检测中心认证、上海电缆所检测中心认证。

上海浦东线缆集团武汉办事处:

027-83088986

13641719917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