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未经许可到他人鱼塘垂钓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男子未经许可到他人鱼塘垂钓

被发现拉扯中划伤塘主被拘留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谢威宗姚琪)春天到了,不少市民外出游玩“野钓”。为了两条鱼,汉阳一家酒楼的主厨傅某和鱼塘主人发生流血冲突,失手将塘主手掌肌腱和神经割伤。26日,傅某在逃离现场2天后,被沌口警方抓获并拘留,事后他后悔不已。

24日下午1点左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报警人许某称,自家承包的鱼塘有人偷鱼,他拦下时,还被偷鱼人将手划伤。

泰合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往沌口黄麻湖,只见许某手掌被划了个深深的口子,血流不止,民警当即将其送到协和医院救治。随后,辖区湖滨所刑侦民警苏鹏、何正伟在医院询问案情,获知嫌疑人划伤他手后,已骑着一辆深色电动车,载着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逃走了。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骑电动车沿三环线往东西湖方向逃走。通过进一步走访,民警查明嫌疑人傅某在汉阳一知名酒楼任主厨。

26日,民警在酒楼内,将正在烹制菜肴的傅某抓获。在派出所内,傅某对自己的冲动追悔莫及,据其交代,当天他带着10岁的儿子在黄麻湖钓鱼,被鱼塘主许某逮个正着,许某要他给个交代,还扬言要叫人来做见证。

但想到带着孩子,傅某怕孩子受到伤害,一时冲动,便和许某起了冲突。当时,他掏出一把工具卡片刀,想“震慑”一下对方。没想到,双方在拉扯时,他将许某手掌划伤。逃走后,他一直为自己的鲁莽行为后怕不已。

目前,傅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湖滨派出所行政拘留。许某伤势经诊断为“右手肌腱及神经割断”,在医院接受治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