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给游戏账户充值1.3万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网瘾男偷改他人支付宝密码行窃

一天内给游戏账户充值1.3万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孙逊)一青年男子沉迷手机网络游戏,竟偷偷修改他人支付宝密码行窃,给自己游戏账户充值,一天时间充值1.3万元。武昌警方以该男子涉嫌盗窃将其刑拘。

23日凌晨1点左右,武昌分局接到王女士打110报警称,她的支付宝被人盗刷1.45万元。接警后,分局立即调度积玉桥警务站民警赶到李女士所在的“遇见”咖啡店。

王女士反映,凌晨1点左右,她在家玩手机时,手机银行推送来通知,捆绑的支付宝被转账500元,而自己并没有转过钱。王女士继续翻查自己的转账记录,发现自己的支付宝从22日凌晨1点左右到现在一共7次被转走1.45万元,由于王女士捆绑支付宝的手机并不在身边,而是放在她所经营的武昌中山路“遇见”咖啡店的收银台内,王女士打边电话报警边赶到咖啡店。

在咖啡店,民警发现在转账时间段内,咖啡店没有营业,只有保洁员的儿子万某(男,28岁,武汉市江夏人)在店内休息,只有他有可能接触到王女士的手机,于是将万某带到积玉桥派出所调查。

民警一边提示王女士,通过手机银行的客服电话,提供相关信息来查询转账资金的流向,一边调看咖啡店收银台监控视频。不多久,王女士告诉民警,转账的资金里有1500元转入了万某个人支付宝账户,同时,民警也在监控视频内发现万某多次在店内操作王女士手机的过程。

在证据面前,万某承认了犯罪事实。

目前,万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武昌警方刑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