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酒店创新活动 支持“地球一小时”
2018-03-27 07:11:00 来源:汉网

3月24日是今年“地球一小时”全球性环保活动举办日,武汉数家高星级酒店通过各种新颖活动,吸引市民参与,宣传环保理念。

“地球一小时”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当地时间20:30,家庭及商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24日晚,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携手迈索尔瑜伽机构,在酒店大堂举行60+瑜伽爱好者同练瑜伽活动,参与者需交纳100元/人的参与费,酒店将所有报名费全额捐助于万达儿童基金会,用于改善偏远山区儿童的生活学习环境,将环保与慈善公益相结合。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举办了一系列趣味十足的活动,包含拒绝使用塑料吸管科普介绍、儿童环保涂鸦、环保主题粘土画制作以及环保健康口红制作等,号召市民对使用吸管说不,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用品。

武汉汉南绿地铂瑞酒店20:30关闭了酒店内外非必要的灯光,炫酷歌手及乐队在不插电乐器伴奏下,进行了精彩表演。同时酒店特别推出“地球一小时”定制的纯手工纸杯蛋糕,每个20元,现场筹得爱心资金千余元,将捐助给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帮助被遗弃的小动物。记者贾蓓通讯员杨歆费菁程双霞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