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牢友出狱仅10天 街头偷电动车被擒
2018-03-26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杨冰)两牢友出狱仅10天,就在街头偷电动车。3月24日,两名偷车贼刚得手就被汉阳警方抓获。

24日下午2点40分,市民余某的电动车在龙阳大道工贸家电门口被盗,他赶忙到附近的王家湾警务站报警。民警洪建军、辅警陈俊明闻讯,立刻带上电动自行车物联网探测仪终端与余某一起沿轨迹搜寻。十余分钟后,警方在赫山路路口附近发现准备销赃的夏某、吴某。

洪建军和辅警现场将吴某抓获,夏某自恃有5年的武术功底,挣脱控制后往赫山路口方向逃跑,被随后赶来的知音警务站民警黄呈和两名辅警合力制伏。

经查,10天前,嫌疑人夏某(孝感人,39岁)因非法持有毒品刚出狱不久,和狱友吴某(蔡甸人)相继出狱后,两人欲结伴南下打工,但苦于囊中羞涩。24日当天,两人四处借盘缠被拒,在路上闲逛时,看见路边一电动车未上U型锁,遂见财起意下手偷窃。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