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口腔门诊从细微处见真情
2018-03-26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唐智峰)连日来,不断有读者向本报举荐刘德口腔门诊,参加武汉首届“老百姓心目中民营医疗机构好门诊、好诊所、好医生”评选。

刘德口腔门诊成立至今已有30年,始终把患者需求放在首位。对来诊的每一位患者,门诊保证不过度医疗,还为急诊和夜诊的患者开通绿色通道。

刘德口腔门诊里,有一支由刘德医生带领的优秀医生队伍。一位患者拔牙后正常渗血,患者不放心,要求到同济医院检查。门诊部安排车辆,由刘德院长、李乾隆主任一起送患者到同济医院,帮着挂号陪同患者做检查,专家确诊:操作规范,情况正常。此举赢得了患者对门诊、对医生的信任与支持。

修复科每年承担着近三千人的接诊量。一位患者做了一副全口义齿,一年后某天晚上,义齿突然不见了,着急得患者血压升高。为帮患者最快制好义齿,该科李秀主任连续几天加班到晚上11点,终于让老人及时戴上新牙。

刘德口腔门诊长年为部分老龄患者、贫困患者减免医疗费;为中午仍在候诊的患者送上员工餐;免费开车送不方便的患者回家;多次到乡镇、到社区义诊……这些都是刘德口腔门诊日常工作的缩影,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做起,实实在在为百姓服务。

武汉首届“老百姓心目中的民营医疗机构好门诊、好诊所、好医生”评选活动持续进行中,欢迎广大读者继续扫码关注武汉晚报健康公众号“现代健康报”,点击右下方栏目“民医评选”推荐。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