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长先后送还钱包和行李
2018-03-26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周运华胡红霞)一趟列车上,马虎乘客先是丢了钱包,之后又忘了行李箱,所幸,武汉客运段的列车长唐晶晶两次都将物品完璧归赵。乘客深受感动,前天,她专门买了唐晶晶执乘的列车车票,上车后一次送出3面锦旗。

前天下午3点17分,由武汉客运段汉口动车车间列车长唐晶晶执乘杭州东至宜昌东的D2188次动车组列车。一名“熟客”手里拿着3面早早制作好的锦旗赶来,赠送给唐晶晶。原来,这名乘客是7日那天先在列车上丢钱包,之后下车又忘记拎行李箱的马虎乘客李雪玲。李雪玲说,她被唐晶晶的热情和细心所感动,所以专门买了她执乘的车次,上车来表达感激。

3月7日,李雪玲乘坐武汉客运段担当D2188次动车。下午5点12分,唐晶晶在巡视车厢时,在卫生间内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现金5000元以及一些资料等物品价值8000元。

半小时后,一名女士慌张地找到唐晶晶,说自己的钱包遗忘在卫生间内,再回去找,已经不见了。经过核对,确认该钱包的主人就是李雪玲女士后,钱包完璧归赵。18点30分列车从合肥南开出不久,唐晶晶接到电话,在10车发现行李箱一个。

经过核实发现,这个行李箱的主人又是李雪玲女士。

两次热情的服务和细心帮助,让李雪玲始终感动不已。她说,为了表示感谢,她特意制作了3面锦旗,利用再次出差的机会,专门挑选了唐晶晶担当的动车组列车,送上3面锦旗表示感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