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祭扫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有的人早晨5点多就来了,上午8点左右,记者到达石门峰陵园时,有些错峰祭扫的市民已踏上返程路。石门峰陵园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人流高峰集中在上午11点—下午1点,到下午5点左右陵园逐步恢复安静。因交通疏导有序,陵园及周边停车场充裕,未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情况,总体平稳。

“一家人赶早来扫墓,然后去东湖绿道赏樱踏青,晚上订了包房聚餐。”在石门峰陵园祭扫的陈果琳说,祖父安葬于此,每年的祭扫都是一次家族踏青聚会,大家跟祖父汇报一下工作学习生活,祈祷保佑子孙平安,没有了悲伤,留下的是浓浓的亲情。

清明节期间,市公安交管部门对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域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其中,管制时间为3月24日、25日、31日、4月1日、5日、6日、7日,每日7点至下午3点的地方有:森林大道(青王路路口至光谷四路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青王路(落雁立交路口至珞喻东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百合路(光谷三路至光谷四路)、光谷四路(森林大道至百合路)、森林大道(光谷三路至花山大道立交)禁止车辆停放。

管制期间,机动车禁止进入石门峰墓区,其他时间一律由森林大道入口进、由青王路出,形成单向循环交通。往返石门峰的公交车在森林大道石门峰大门以东停车上、下乘客。自驾前往祭扫的市民可在光谷三路慢车道两侧单排顺向靠边停放。石门峰路段交通管制时,西向东车辆可由光谷三路—高新大道—花山大道绕行,或由三环线—高新大道—花山大道绕行;东向西车辆可由森林大道—花山大道—高新大道绕行。

机动车禁止进入八叠山公墓墓区,自驾祭扫的市民请在科技一路及周边道路两侧单排停放。特别提示:316国道目前处于施工改造期,通行受限,建议自驾车辆绕行科技一路。当316国道施工路段车流量集中时,交警将引导车辆由左庙路口及花山大道立交绕行至高新大道。记者李冀

(武汉晚报)

上一篇:安全祭扫

下一篇:最浪漫马拉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