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园免费提供 1万个停车位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通讯员阎明凤)昨天,不少市民为了错开清明节的出行高峰,已开始提前到陵园扫墓,武汉提前进入“清明模式”。

记者在位于黄陂的长乐园陵园看到,已有不少市民前往扫墓。市民们带着水果、鲜花,在各自亲人的墓前祭拜,这里已经杜绝鞭炮等传统的祭扫方式,取而代之的是鲜花祭扫。还有不少市民,祭拜结束之后,在陵园内的小公园散步,感受春天的气息。

长乐园陵园向每位祭扫市民出示了《清明告客户书》,温馨提醒市民:长乐园墓区是禁鞭区,请不要携带、燃放烟花爆竹;长乐园提供了1万个免费停车位;轮椅、雨伞免费租借;免费为行动困难客户提供摆渡车;前往扫墓的市民可以领到免费饮料、卤鸡蛋、糖果点心、鲜花、红丝带、擦碑毛巾、扑克牌、一次性杯子、创可贴、晕车药、纸巾等。

记者看到,长乐园内的20亩油菜花盛开,很多祭扫市民在花丛中拍照留影。为了改善园区景观,让客户在祭扫时能够踏春赏景,今年陵园共摆放60万盆花卉装点园区。

长乐园工作人员介绍,昨天共有约1.6万市民前往长乐园扫墓。工作人员特别提醒,从黄陂城区到长乐园陵园段318国道正在维修,道路交通压力大,请大家最好错峰祭扫。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