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元送爸妈歌诗达邮轮度假6天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拥有舒缓的行程、温柔的海风和丰富完善的娱乐设施的邮轮,成了众多老人青睐的旅行方式。武汉晚报乐龄俱乐部推出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体验行,原本市价3000元以上的邮轮产品,现在只需2099元即可享受,一路欣赏长崎、福冈、鹿儿岛的美丽风景。此行程专门提供一次精美旗袍,供您在樱花国和豪华邮轮上好好秀一把。

古罗马风格赛琳娜号上有五个餐厅,十三个酒吧,四个游泳池,综合运动场,健身房、水疗室、桑拿浴室等娱乐休闲设施。玩累了,可以欣赏游泳池甲板上的宽广美景或到自助餐厅喝个下午茶休息一下,这里有纯正的意大利咖啡。晚餐后剧院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秀一定不要错过。

本次活动除海上巡游,还将登陆长崎、鹿儿岛或福冈等港口,且超长的登陆时间让你能够充分体验岸上的异域风光。

长崎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以山地温泉而著名。位于九州的最南端的鹿儿岛,富于变化的海岸线把活火山樱岛抱在怀中,南面遥远的洋面上分布着约30座岛屿。福冈县是九州岛的城市,自然环境优美。海岸线全长310公里,渔产丰富,有着“食在福冈”之美名。辣味明太子、青花鱼、墨鱼等新鲜的日式、西式鱼料理。还有福冈糕点千鸟馒头,福冈县出名的猪骨拉面等美食。博多地区热闹繁忙的购物中心令福冈充满生机。

本次活动费用包含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船票、邮轮上派主题晚会表演等活动费用、邮轮港务费、邮轮税金、领队服务费、指定岸上观光游览。

出发日期:2018年4月12日,4月27日,5月19日,5月24日

行程天数:6天

体验费用:2099元/人起

咨询电话:8242896213294147885

报名地点:武汉晚报一楼乐龄俱乐部(汉口建设大道760号,地铁3号线惠济路站B出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