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球迷为卓尔队助威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两连胜之后,武汉卓尔俱乐部24日举办首个球迷开放日,600余球迷身着橙色球衣集聚光谷基地,为“子弟兵”打好赛季首个主场加油鼓劲。

今年新赛季备战期间,卓尔队全部采用全封闭训练。联赛开始后,头两轮客场实现开局两连胜。趁本轮休战空隙,卓尔俱乐部举办了今年首个球迷开放日。

球队的训练下午3点30分开始,面对现场观战的600余名球迷,主教练李铁率队训练前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卓尔下午训练内容以恢复为主,近两轮表现神勇的外援拉斐尔和莫雷罗看上去状态非常好,球员练习场上每一次精彩配合和射门,都受到场边球迷的尖叫欢呼。

训练结束后,李铁再次率队向球迷致谢,并耐心满足了球迷的合影及签名的要求,现场气氛非常欢乐融洽。

本月31日卓尔队将迎来首个主场赛事,对阵中甲新军黑龙江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