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尺牍`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旁白:

这封创意情书是黄石小伙刘凯写给爱妻元芳的第一封情书,写作于2015年4月19日,离他们确定恋爱关系只有一个多月。刘凯将自己与元芳相处的一个又一个纪念日记录下来,并连缀成两人手牵手的画面。两个年轻人情感发展顺利,于2016年5月20日领证,2017年10月26日举办结婚典礼。

今年3月是他们恋爱、结婚三周年纪念。刘凯说想将公布有这封情书的武汉晚报,作为礼物送给爱妻,给她一个难忘的惊喜。

创意情书:我们的“第一次”

信中文字如下:

“我们第一次打电话是3月29日,我们第一次吃饭是3月30日(必胜客),我们第一次看电影是3月30日(《王牌特工:特工学院》),3月30日这天在电影院里,你第一次搂着我,我也第一次亲吻了你,我送给你的第一首歌是《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在你面前表演的第一个魔术是“吞硬币”;

我们第一次去情人路是4月3日。4月6日我专门为你表演自己(创造)的魔术“元芳我爱你”,4月6日我送你第一件礼物(施华洛世奇天鹅项链),4月9日我们第一次一起坐公交,4月13日我专门为你创造了“15天恋爱纪念日”,4月13日我第一次送你摆成心的蜡烛,我也送你满地的气球,我还送你三朵玫瑰。

今天我第一次为你写情书,未来还将有更多惊喜。

ThewifeIloveyouforever___Yourhusband

2015年4月19日

刘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