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最高气温或升至26℃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张翠荣)武汉气象台预计,25日—27日,气温逐日上升,27日最高气温或将达26℃。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今日正值周日,武汉各处的樱花已进入盛花期,除了传统的东湖樱园、武大,武汉多个公园甚至街头巷尾,都可以看到樱花曼妙的身影。昨日为阴天,虽然南部下了点小雨,但丝毫影响不了市民和外地游客赏花的兴致。今日,阴天到多云,还有阵阵微风,在外赏花让人感觉舒适。

明天,迎来工作日,全天多云,午后最高气温升到23℃,但早晨上班从6点30分到8点,气温为11℃,大家早晚出门适当加件外套或风衣。后天,气温逐步上升,最高气温或将升到26℃。

25日—27日,湖北省内,除25日白天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小雨转多云,全省其他地区为多云到晴天。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14℃—17℃。

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12℃—20℃,偏东风2级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11℃—23℃,偏南风2级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11℃—26℃,偏南风2级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