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招老师 35人争一个岗位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洁莹)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师招聘报名3月23日结束,本次共招聘341人,有1万2千余人报名,平均35人竞争一个岗位。据了解,近三年来,光谷地区教师招聘竞争越来越激烈,除了教师待遇和地位逐渐提升的大环境利好以外,光谷教育投资多、培训机会多、平台高和成长速度快,是报考热门的主要原因。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三年来,该区教师招聘人数都在300人以上,而报考人数也在逐年增加,显示出光谷教育的巨大吸引力。华中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陈泓之前报考了光谷一所小学的英语教师岗位,她表示,“教师待遇和地位在逐步提升,年初国家还出台了相关文件,这让我对投身教育事业增加了很多信心。”她的心态也代表了众多报考者。

“光谷是未来的教育高地,这是很多应聘者看重的软实力。”光谷四小教师詹智梅告诉记者,她之前在广州一所名校担任语文教学工作,也是通过社会招聘考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当年,詹智梅毅然从广州辞职来汉,在光谷深耕了几年,带出的学生拿到了2017年全国汉字听写大赛的前三甲,她本人也荣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7年度教师”称号。

据了解,本次社会招聘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上午9:00—11:30。随后,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