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查处11辆非法营运车
2018-03-24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孙逊)21日晚,武昌区公安分局联手辖区城管、工商、运管等部门,再次开展“百人集中整治行动”,整治武昌火车站周边治安秩序。“百人集中整治行动”已持续一周,成效明显,仅查处非法营运车辆就有11辆。

当日7时50分左右,整治专班巡查至张之洞路千家街附近,发现一辆微型面包车附近一男子正四处张望,询问是否有去通山的乘客。专班人员将车辆控制,微型面包车内已经坐了3名乘客。分别盘查3名乘客及男子,3名乘客交代,他们准备搭乘微型面包车回通山,与司机已谈好价格,每人60元。

查询男子客运车辆营运资格证等证件,男子均称没有,不得不承认非法营运事实。运管部门当即勒令男子停止非法营运,并为其开出5000元罚单。

当晚8时20分许,整治专班在武昌火车站地铁A出口,再次查获一辆通往嘉鱼的非法营运车。

武昌区公安分局负责人介绍,武昌警方组织区交通大队、城管、工商、运管等部门成立“非法营运”“非法经营”整治专班,对武昌火车站周边持续开展“黑车”“黑店”查处整治,优化武昌火车站周边交通运输、商业经营环境,提升旅客旅途舒适度、满意度。一周来,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1台,非法经营案2起。

武昌警方同时鼓励群众举报“黑车”“黑店”“兔子”拉客宰客等违法现象,对有效举报将“一事一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