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可直飞 “草原明珠”锡林浩特
2018-03-24 07:11:00 来源:汉网

飞惠州最低票价仅360元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徐志祥实习生阮哲)昨日,记者从国航获悉,通过航线优化,25日开始的新航季,武汉出发可以直达“草原明珠”锡林浩特。另外,国航还将在武汉开辟武汉至惠州新航线。

25日起,国航湖北分公司在新航季优化航线网络,其中新开武汉至惠州的直飞航班,航班号为CA8257/58,每天一班,由空客A320执飞,去程航班8:45从武汉起飞,10:25抵达惠州。回程航班11:10从惠州起飞,12:45到达武汉。

记者查询发现,26日,武汉至惠州,最低打折票价仅为360元。以往,武汉市民乘机去惠州,仅有吉祥航空的一趟深夜航班可以选择。

25日起,国航恢复了武汉出发经停呼和浩特至锡林浩特的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A8255/56,由空客A320执飞,每天一班。14:40从武汉起飞,18:25到达锡林浩特,19:10从锡林浩特起飞,22:55到达武汉。单程最低折扣价450元。锡林浩特市素有“草原明珠”之称,草原生态旅游景点主要有灰腾草原、锡林九曲、平台落日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