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大使”把武汉作为投资首选地
2018-03-23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佳黄琪通讯员胡轩实习生朱圣琛)昨日,第十一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湖北大学专场上,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中运富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清、海南开维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黎明获聘“招商大使”。

曾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在武汉投资开发汉阳造创意产业园的上海致盛集团董事长张润斌,此次再携企业,将在汉投资近50个亿。他本人也是湖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会长。他说,武汉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前所未有,发展势头直逼长三角和珠三角,正成为国内外高度关注的投资风口,“在苏商、浙商、沪商的朋友圈里,‘长江新城’成为话题,他们纷至沓来,还将继续来,我们开玩笑说,不到武汉投资非好汉,不去长江新城看看仿佛还不算大企业”。

“如果说改革开放40年来前20年的风口在深圳,后20年的风口在上海浦东,那么今后20年的风口就在武汉”,作此判断的中运富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清,将在长江新城投资建设五大板块,涵盖军民融合、北斗应用、通航飞机、大健康、制药等方面,将武汉打造成中运富通的区域总部,“长江第一重镇武汉,必将在中国崛起与民族复兴中扮演更加重要的战略角色,在这样的机遇与挑战下,个人和企业都应肩负起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一起为大武汉复兴添砖加瓦。”

湖大物理系校友李黎明掌舵的开维集团,资产合计百亿元人民币。他看好武汉发展前景,计划在汉工程投资10个亿。

张润斌说,校友企业家们自愿做武汉的宣传员、扩音器,武汉的“圈粉”能力还会不断提高,会有更多的企业家把武汉作为投资的首选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