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平方米消防通道竟成“储物间”
2018-03-23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洪凯余思思)本是用于紧急逃生的消防通道,却被业主据为己有,私自装修变成了“自家”。昨天上午,洪山区城管委梨园街中队联合街道、公安、物业等多方,对东湖花园小区新8栋一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新8栋3单元和4单元在13楼设置有消防通道,用于连通两个单元,以便紧急逃生。这位业主在购房时同时买下3单元13楼和4单元13楼靠近消防通道的两套房,将该区域隔离装修成为“自己屋内”。该业主在未浇筑的地方加盖玻璃顶棚,然后将消防通道装修隔离成两个小房间用于储物,还留有大部分区域用于种花。此前物业已多次上门进行沟通,公安部门也已下达执法文书,但业主并未整改。因此,多部门联合对此违建进行拆除。经梨园街城管中队执法人员现场测量,该处违建面积达79平方米。

施工人员正在对违建进行拆除通讯员余思思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