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短视频启动官方拍摄基地
2018-03-23 07:11:00 来源:汉网

2018年3月30日由阿里内容研究院举办的淘宝内容生态盛典330(闪闪靓)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举办。

届时,全国阿里内容供应基地全部到场,部分基地相关区域政府领导也会参加。活动会以官方视角解读淘宝内容生态2018行业动向,行业大咖进行干货分享,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并有特邀神秘伙伴亲临现场。

活动现场会对优秀内容机构进行表彰颁奖,并对内容风口短视频优秀机构进行“淘宝短视频官方拍摄基地”授牌仪式,共建淘宝内容生态体系,致力于孵化更多大学生、创业者内容IP。

乐淘专注电商运营10余年,拥有优厚的专业垂直电商和网红人才资源优势,数以百计的专业网红及模特资源、摄制团队、与各大品牌商家资源深度合作,集合众多优势!致力于整合策划、网红孵化、淘宝直播、品牌推广、事件营销、精准转化、自媒体运营等七大业务核心,秉承“拥抱变化,激情奋斗,合作互助”的企业使命。

乐淘互娱位于江汉路步行街平安大厦7、8、42层,近1.3万平方米。基地装设各式主题大小直播间、特色场景摄影棚、健身房、舞蹈间、练功房、化妆室共计256间。

作为阿里长期的优质内容合作机构,此次活动中,乐淘将有幸被授予“淘宝短视频官方拍摄基地”称号,这是淘宝官方对乐淘长期以来稳扎稳打,勤勤恳恳付出的肯定,同时也是赋予乐淘的使命,乐淘也会在今后的合作中再接再厉,致力于服务更多的商家,孵化更多的大学生、创业者IP。文/燕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