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旅行发布《春季赏花指南》
2018-03-23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章胜)阳春三月,各地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踏青赏花小高峰。近日,美团旅行发布《2018春季赏花指南》报告,从美团旅行大数据来看,在3月21日至5月中旬的整个花期期间,全国各地适合赏花踏青的景点近2300个。

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五大城市成国内热门赏花地。另外,樱花在一众争奇斗艳的春色中,人气指数居高不下,成为最受关注花卉。油菜花、桃花则是紧随其后,赏花踏青日趋呈现多元化。

说到赏花胜地,就不得不提到武汉。美团旅行大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于武汉樱花的兴趣居高不下。除了武汉大学,东湖磨山樱花园的樱花也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此外,3月至4月武汉植物园正是郁金香的天下,各种颜色的郁金香花团锦簇,争相盛放。3月木兰山的茶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额外清新淡雅。

据悉,目前,美团旅行APP、美团APP、大众点评APP都有春季赏花专场活动,方便消费者第一时间了解赏花信息和优惠活动。除上述热门城市之外,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4月时将举办牡丹节,成都花舞人间在3月-5月期间会有杜鹃花节争春,宿迁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和南通园艺博览园等将呈现梅花美景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