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农村百姓宣讲 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3-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胡晓蕾陈建红)“听了邵家姐妹宣讲家庭和个人事迹后,我们深受感动和教育,邵家姐妺是从一个家庭走出去的,她们目前的两个家庭很好地继承了邵家良好的家风,而且在不断发扬光大,这个社会太需要她们身上善良、大爱的道德品质了。”今年78岁的农民张安全说。昨天,在新洲区仓埠街项山村举行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报告会,融入乡风、家风和民风等“三风”主题,接地气,聚人心,使现场近百名观众深受教育和感染。

邵家两代人一诺千金,接力照顾无亲无故的残疾老人黄礼和36年,在当地传为佳话(本报3月1日曾报道《一家两代照顾残疾老人36年演绎一诺千金》)。宣讲现场,邵氏姐妹依次登台宣讲,并采用PPT和视频渲染效果,同时穿插听众互动环节,现场气氛良好。

今年新洲区制订了分阶段分专题百姓宣讲安排,围绕“三风”行动开展的百姓宣讲目前正在深入开展,宣讲团成员都是来自农村的先进模范,通过宣讲,发挥身边典型在农村“三风”行动中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更好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新洲区将围绕落实“三风”行动开展专题宣讲百余场,惠及两万余名群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