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周边 晚上9点还贴条?
2018-03-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晚上9点送孩子去儿童医院就诊,将车停在路边被贴条,市民质疑:晚上9点后不是允许路边停车吗,交警为何还贴条?对此,江岸区交通大队回应,严管路段是全天禁停。

日前,有市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晚上9点,他带刚满26天的新生儿去武汉市儿童医院看病,由于是第一次来此医院看病,并不知道该医院香港路大门车辆无法进入停车,遂前行右转将车辆停放在惠济路路边。停车前仔细查看过该道路为单向三车道,且车流量非常少,觉得在此停车并不会妨碍交通。此时是晚上9点,他心里琢磨:按照晚上7点至次日早上7点允许路边停车的原则,认为在不占用人行道、不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单边、顺向、依次、单排停放。

昨日,江岸区交通大队介绍,惠济路为严管路,全天禁止机动车停放,贴单与交管局停车便民措施并不矛盾,车主只能在有(7:00—19:00)这样标志的路段,于晚上7点后在不妨碍交通的条件下停车,妨碍交通依然可以贴单,而儿童医院周边道路均没有这样的允许停车时间段的标志,因此,该路段24小时禁止路边停车。

为确保生命通道安全,交管部门每天有民警对儿童医院周边道路停车秩序进行巡逻管控,对违停车辆进行贴单或拖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