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司机烧了这节车厢泄愤
2018-03-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陈龙梅胭)被路边车厢挡住视线发生事故,回到家,司机越想越气,竟带着易燃物故意放火烧了“罪魁祸首”。

2月18日晚,黄陂六指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甘棠社区路边停放的大货车车厢燃烧起火。民警及消防队员赶至现场发现,这个高3米多、宽4米的车厢整体都被明火点燃,6个轮胎及部分箱体被烧毁,疑似有人故意纵火。

民警在周边调取监控发现,车厢起火前有一辆小汽车曾在附近停靠,黑暗中车上走出一名男子,他拿出一些东西放到被烧车厢附近后离开。民警在视频中追踪该车轨迹近一个月,经摸排锁定嫌疑人黄某。3月19日,民警抓获48岁黄陂男子黄某,他交代称确是自己故意纵火。

原来,2月17日正值正月初二,黄某驾车刚从小区出门,因被停在路边的这节车厢挡住视线,撞上一辆直行的摩托车,当时黄某不愿报警处理以免拜年出行不便,便当场赔偿摩托车驾驶员300元,同时自己承担修车费用。回到家黄某越想越气,第二天晚上便趁附近无人,带上大量一次性餐具、纸品等来到这里,将车厢车胎点燃后离开。

21日,黄某因故意纵火已被刑拘,此案仍在办理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