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撒娇”金牌厨柜
2018-03-22 07:11:00 来源:汉网

3月17日,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在武汉欧亚达徐东店举行,香港女子组合Twins倾情助阵。来自省内的黄石、咸宁、阳新等地的数百歌迷,冒着纷飞的小雨赶来,只为与心中的明星见上一面,见面会现场的气氛被这些纯朴的歌迷所点燃。

Twins的双人组合,阿SA和阿娇,正好组成了“撒娇”的美好喻意。在精彩的厨房互动环节,“撒娇”组合为歌迷送上亲手制作的水果沙拉,引来歌迷狂呼。“撒娇”组合还在现场大撒“狗粮”,为一个狗狗的收容站各自捐款1万元。此举引来歌迷再一次疯狂呼号。

金牌厨柜深耕厨柜行业19年,已经为全国众多家庭打造幸福厨房。在过去的2017年,金牌厨柜开始了一场全国专业品质挑战赛,这场由明星开始、行业大咖响应的全国品质挑战赛,“用了十年,还像新的”这样的宣传语,也在家居行业掀起风潮。武汉是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的首站。

拥有好品质的产品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主持人很自信地抽开厨柜抽屉,Twins轮番踩进抽屉底板,也没有踩垮底板,就是为了验证产品很“皮实”。这种现场证明厨柜结实耐用的模式,已成为金牌厨柜营销的一大特色。文/金文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