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武汉新闻奖评选揭晓
2018-03-21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近日,从武汉新闻奖评委会办公室传出消息:全市综合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第二十七届(2017年度)武汉新闻奖暨第十八届(2017年度)武汉新闻奖论文(论著)奖正式揭晓。武晚传媒5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14件,三等奖21件,好标题奖9件。《现代健康报》1件作品获三等奖。

3月7日,由武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2017年度)武汉新闻奖暨第十八届(2017年度)武汉新闻奖论文(论著)奖评出的所有获奖作品,即时在武汉记协网上进行公示,无举报无异议。经市委宣传部批准正式公布。

本届新闻奖评审委员会由新闻主管部门、新闻单位和新闻教研机构的40名代表组成。评委们把握正确的评选导向,对选送参评的来自报纸、期刊、广播、电视和新闻网站的415件新闻作品,进行了认真的初评、复评和定评,共评出一等奖40件、二等奖77件、三等奖116件,以及新闻文字作品好标题17个。

武晚传媒一等奖作品(6件)

消息女警陈默“掌管”2300个微信群2017年3月13日

作者:梁爽编者:秦性杰张玲单位:武汉晚报

通讯民警直播帮空巢瓜农卖瓜引争议2017年7月08日 

作者:万勤编者:秦性杰张玲单位:武汉晚报

通讯一个医学院士的家国情怀2017年11月27日

作者:王恺凝编者:陈志远单位:武汉晚报

副刊美国编辑大段删改老舍本人顾虑重重60多年后在哈佛大学找到全稿

《四世同堂》“消失的10万字”讲了什么2017年10月13日

作者:李煦  编者:李青单位:武汉晚报

版面2017年04月10日01版

编者:马晶晶徐丹单位:武汉晚报

新闻摄影(组照)丛林之炼2017年10月22日8-9版  

作者:金思柳编者:邱焰 单位: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