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竟上前与交警握手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刘建伟崔彦伟张守恒)一年前因醉驾在南湖大道珞狮南路路口被民警朱峰当场查获,醉驾司机程某不思悔改竟又无证醉酒驾车上路,没想到又在被同一地点被同一民警查处。

15日晚,洪山区交通大队快骑机动队正在珞狮南路开展夜间整治。20时40分,一辆车牌号为鄂AM0**0黑色吉普牌越野车在距离检查点约30米处突然停车,继而走走停停,此异常的行为引起了执勤民警胡天皓和朱峰的注意,于是将其拦停并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

当该驾驶员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现场酒精呼气测试显示,此人血液中的乙醇含量高达113mg/100ml,涉嫌严重醉酒。

执勤民警要求程某出示证件接受检查,他却支吾以对,半天拿不出驾驶证。民警朱峰在核对身份信息后,看着程某感觉有些面熟,突然想起去年程某因为醉驾,在这同一路段被自己查获,同时程某也认出了民警朱峰,还上前拉着民警握手。

经了解,驾驶人程某以为当天下大雨,不会有交警淋雨查处酒驾,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开车,不录想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查处。办案民警介绍,程某的这种情况,初次醉驾构成危险驾驶罪后5年内再次醉驾的,在接受刑事处罚时将因构成累犯而受到从重处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