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无证醉驾致车祸 随行车主因纵容被刑拘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孙军)酒后,无证女子借车驾驶撞死他人,一时心软借车给她的车主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2月14日凌晨5时30分,友谊大道园林路一辆轿车将行人撞倒,交警闻讯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的同时,把肇事女司机及同车男子带到分局办案中心调查。

经查,肇事司机姓黄,18岁;同车男子姓王,27岁,是肇事车车主。2月13日晚,黄某乘坐朋友王某的福特轿车前往汉口某酒吧一起饮酒娱乐。次日凌晨娱乐结束后,王某在明知黄某饮酒且未查看其是否取得驾驶证件的情况下,为博其开心,将鄂A90×××小型轿车交予黄某驾驶,黄某驾车行驶至友谊大道园林路附近将行人张某撞倒致死。

3月14日,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黄某刑拘,王某因把机动车交给醉酒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不仅一起被刑拘,而且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的严厉处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