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空间青年艺术邀请展今开幕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今天,首家进驻徐东古玩城的现代艺术展馆——昇空间现代艺术馆正式落成。同时,由武汉晚报、汉网提供媒体支持,昇空间携手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呈现的首个展览——《白日放歌——昇空间青年艺术邀请展》也将于今日揭幕,并持续至4月17日。

以可以进入百姓生活的现代艺术作品展示为主导思想,经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王尊、艺术总监魏刚毅精挑细选,龚傲、弓箭、杨雅雯、武昭、王梓煜、曹梦雪、霍元瀚、欧阳逸凡、雷真、文芬芳、吴明蔚等十余位青年艺术家的近30副作品得以与江城艺术爱好者见面,让大家能欣赏到成熟运用艺术语言,表现方式独特,带有强烈个人观点的现代艺术作品。

丹纳在《艺术哲学》中提到“艺术是又高级又通俗的东西,把最高级的内容传达给大众”,试图驱散遮挡在各类艺术作品之前的重重迷雾。

很多人觉得自己不懂现代艺术,其实只是因为接触的太少。昇空间希望将现代艺术所传达出的精神和感动,传达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现代艺术、现代艺术精神,让生活中充满探索和期待。

据悉,昇空间未来将通过多个角度的尝试与形式的创新,探索现代艺术展馆的无限可能性,努力把展馆变成一个能够持续流动的、活跃着的场所,为艺术爱好者领略武汉现代艺术创作提供机会,为武汉市民充分了解武汉现代艺术提供更便捷的方式。

让丰沛日光,穿林打叶,我们吟啸徐行,在艺术中歌颂春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