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才看了晚报说要严查就忘了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张鹏董冠男高梓健)昨日上午,记者随江岸交警到黄浦路一带整治电动车违法行动。

上午9点半,记者跟随交警刚到建设大道与黄浦大街交会处,只见一个爹爹骑电动车从赵家条方向,斜插横穿路口,往对角的二七路方向驶去。交警追上前至人少处将他拦住。被交警拦下后,这个爹爹以手拍额大呼:“完了,完了,早上还看到《武汉晚报》,说是要严惩电动车违法,结果转身就忘了,下次再也不图方便横穿马路了。”经查,爹爹姓陈,60多岁,就住在附近,早上骑车出来,准备到二七那边去买菜。接受交警批评教育及20元罚单后,得知有记者随警采访,自己的事会上报纸,陈爹爹用手挡着脸说:“别拍照,好丑。”

至上午10点,交警在该路口一共查处3名违法驾驶电动车的车主,除了陈爹爹外,还有两名女车主,其中一人违法加装车篷,一人横穿马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