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两口写信表谢意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胡慧珠)“老伴的手机虽不值钱,但里面储存了许多重要信息,多亏了这位热心快肠的好的哥。”昨天下午4点,高氏夫妇老两口专程来到华昌出租汽车公司,送来一封表扬信,感谢为他们送还遗失手机的胡师傅。

15日下午2点,高氏夫妇在台北路附近拦了一辆的士,准备去车站路办事。途中,高爹爹的小米手机滑落在后排座椅上,下车后才发现遗失。老伴赶紧拨打高爹爹手机,电话接通了,接电话的正是的士司机胡师傅。胡师傅让他们不要着急,在原地等待,等送完车上的乘客就马上给他们送过来。“不到30分钟,胡师傅就从古田三路放空至车站路将手机送还给我们,这得有十几公里路程呀,我们想要给点辛苦费,但他坚持不要。”

素不相识的的哥不计个人得失送还手机,让高氏夫妇很感动。通过多方查询找到了胡师傅所在的单位,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面对表扬,胡师傅谦虚地表示:“出租车这个行业,驾驶员拾金不昧是基本素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