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突然停业会员卡全作废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栋)在健身房预交2980元办了卡,结果还没去几次,健身房就突然关门了,老板也不见了踪影。昨天,武昌的陈女士将自己碰到的糟心事告诉了武汉晚报记者。

陈女士住武昌,年前在水果湖复地东湖国际旁的“健客时代”健身房办了一张1980元的健身年卡,加上1000元的私教费用,总共花了2980元。可是到今年1月,陈女士才去了四五次,健身房就开始装修了,说是3月1日开张。

陈女士说,刚开始她也没太在意,可是到了3月1日,健身房不但没开门,里面的工作人员也全不见了踪影,之前留的老板电话怎么打都没人接。又过了几天,健身房依旧没开门,于是陈女士和其他会员一起到武昌区工商局投诉。据陈女士介绍,健身房的会员有200多人,这次都吃了大亏。

武昌区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工作人员陈敏告诉记者,她们已经受理了此投诉,但是由于暂时找不到健身房的法定代表人,所以无法处理,建议投诉者到公安机关报案。

陈敏说,一般接到投诉后,她们都会找到投诉者和被投诉方进行协调,但是找不到被投诉方的话,她们就无法处理。陈敏提醒广大消费者,虽然预付卡有很大的优惠,很吸引人,但还是要谨慎办理,以免吃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