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修改没有意义”
2018-03-17 07:1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正在进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修改发球规则后的第二项比赛,尽管裁判的执行力度没有德国公开赛时严格,但中国两位最大牌的球星林丹和谌龙昨日仍然对这项规则表示了很大的不满。

在新规则实施的第一项比赛德国公开赛期间,林丹发表了一篇400字的微博,炮轰世界羽联。他的意见也得到了包括世锦赛男单冠军安赛龙等高手的支持。林丹在昨天比赛后说:“与德国公开赛相比,全英似乎判得要轻。德国公开赛是小比赛,就判得严,全英这样的大比赛就判得松?或者是大家表示了不满,有意见了,然后就判得轻一点,这样的规则修改没有任何意义。”

另外一名中国球星、奥运会冠军谌龙当天比赛后,也对新规则大加指责。他说:“今天我就被判了一次发球失误。发球时击球点高度不高于1米15,肯定对个子高的有影响,如果是有一个机器来扫描,大家都会接受,但现在还是靠裁判来判断的话,就没有什么意义。对于1米85以上的选手来说,都会比较难受,因为你已经发球发了20年,现在突然要蹲下来发。世界羽联改了一个规则,结果逼得我们改发球动作,打了20年球了,突然觉得非常可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