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湖北团代表热议“法治政府”建设副题引题题一题二

据新华社电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连日来,结合审议两高报告、监察法草案等,湖北团代表围绕把政府活动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等话题,展开热议。

全国人大代表、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新强认为,政府部门要加大对于商业贿赂的打击力度,为企业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全国人大代表、咸宁市市长王远鹤说,为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需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绝不能“新官不理旧账”。

“‘打拐’问题,社会关注度很高,政府部门应该更多借助法律手段强化相关治理工作。”长期参与公益事业的全国人大代表阎志建议,政府部门应探索设立常态化的专门协调机构,制定联动机制,高效打击犯罪,解救失踪儿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