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武汉大叔去年网购零食花掉十万
2018-03-14 07:10:00 来源:汉网

一武汉大叔去年网购零食花掉十万

最爱阿胶红枣、红糖、糯米锅巴

本报讯(记者张珺)谁爱吃零食?好多人想法是女孩子,或者小孩子。2017年,一位四十多岁的武汉大叔成了中国休闲零食豪购第一人,年消费总额突破10万元。记者昨了解,中国休闲零食之王——良品铺子2017年个人消费冠军是这位武汉大叔,购买最多的是养生冲调类的阿胶红枣、红糖,其次则是糯米锅巴、蜜桃乌龙茶。

数据显示,这位武汉大叔是在洪山区注册的会员,2017年购买零食的订单数是443单,平均每天花费274元。从购买品种来看,这名男性的消费特征也很明显。他每次购买的品类不多,平均下来每次消费基本不超过三个品种。“积分越多、会员等级越高,年消费额度前一万名的黑钻会员,可享受的权益也是最高的。门店购物最低6.8折等等。”良品铺子工作人员介绍,武汉大叔极有可能是他和家人、朋友共同消费的。

记者从各电商平台了解到,除了买零食,各种吃喝消费中,武汉男性的花销不逊于女性。今年“三八”节,口碑平台的统计数据就显示,武汉女性在线下消费时,平均下来每次只比男性多花1元钱而已。武汉男性在奶茶上的平均消费要比女性高4%。由此可见,武汉男性可能比女性更喜欢喝奶茶,又或者是武汉的男同胞们都是好样的,平时没少给女孩子买奶茶。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