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亚口腔“种植牙援助活动”正式启动
2018-03-14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为迎接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助力“江城首届口腔健康节”,德亚口腔携手厂商百万基金助力市民种好牙。由德方院长Dr.Schuster带领的拥有卫计委注册的中德国际口腔专家团将携手为问题牙、缺失牙市民带来德国高品质种植牙义诊服务。

牙齿健康,关系到我们的一生。许多老年人佩戴活动假牙,不牢松垮,异物感强,而且容易引发牙龈炎、中风等病症,活动假牙在欧美国家已逐渐被淘汰。

德方院长Dr.Schuster告诉记者,德国专家团正式签约入驻武汉,将让湖北缺牙市民享受具有国际高水准的口腔种植服务。

作为目前国际流行的缺失牙修复方法,德亚口腔引进的德国“CHEESE”即刻种植技术,即拔即种,即种即用,能很好地恢复口腔的咀嚼功能,不损伤邻牙,相比传统方法,有着明显的优势。

“传播口腔健康新理念,打响牙齿保卫战”,在3月18日(本周日)江城首届口腔健康节活动现场德亚口腔展台前,将有专家免费义诊,让缺牙市民重拾好口福。德国种植牙将提供免费送德国基台、送定制牙冠等优惠。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