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芋的心思你别猜
2018-03-14 07:10:00 来源:汉网

内马尔拄着拐杖,参加完妹妹生日派对的第二天,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二把手,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和总监恩里克,跨越半个地球,飞到巴西,探望球队头号球星。这份待遇,足坛独此一家别无分店。

纳赛尔此行,除了送温暖之外,最主要目的,还是怕内马尔跑了。最近一段日子,内马尔想要离开大巴黎的传闻满天飞,偏偏马氏父子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弄得主席大人很是忐忑。要知道,纳赛尔背后,还有个当卡塔尔元首的总BOSS。上周欧冠被皇马淘汰,已经让前来助威的老板,铁青着脸提前退场,若再让内马尔溜掉,纳赛尔的位子基本也要坐到头了。

按下巴黎主席不表,单说内马尔,也确实够难伺候的。之前巴萨把他当太子,四年加了三次薪,结果他嫌在梅西身边没有出头之日,拍屁股走人。总算来到大巴黎当上国王,主席、主帅、队友三千佳丽般把他供着,还不到一年,内马尔嫌俱乐部环境差,又要扔下江山不管……

可他还能去哪儿呢?仅凭内马尔数亿欧元,世界最高年薪,有能力当接盘侠的,屈指可数,无非西超双雄、英超曼城而已。前两天,西班牙媒体做了个民意调查:你希望内马尔重返巴萨吗?结果60%的人说不;你希望内马尔加盟皇马吗?70%的人反对。

恶趣味的是,巴萨、皇马球迷为此还吵了起来。他们一致认为,投赞成票的,肯定是对方球迷潜伏过来的卧底——内马尔踢球强归强,搞事能力更强,还是留着祸害隔壁比较好。

从公认的梅罗接班人,变成足坛头号烫手山芋,内马尔的人设,最近一年崩塌得厉害。但口碑能当饭吃吗?去巴萨、皇马,虽然戏不大,但没么事闹一闹,接下来,大巴黎又得给内马尔涨涨工资了吧?说不定,这才是更重要的。陈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