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6级阵风降温明显
2018-03-14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李雨谦)告别“数九”后的第一天,武汉的“热度”还在走高,昨天下午武汉站最高气温冲到了24℃附近,又一次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

可惜,这波“热潮”是冷空气和雨水带来前最后的热度对于武汉而言,雨水可能会在昨夜或今天赶到,之后一直到周末,我市都是阴雨天气为主。

此外,明天北方会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到湖北,武汉后天阵风预计最高也有6级左右,虽然我市今明最高气温有望暂时维持在20℃以上,但后天起气温会有明显下滑,风雨中人体湿冷感会更明显,小伙伴们还是请注意防雨防风。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4℃,偏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3℃,偏南风2到3级转偏北风3到4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小雨转阴天,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0℃,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

樱花初开

昨天,武汉大学樱花悄然绽放,让不少前来“碰运气”赏樱的游客欣喜不已,预计一周后将迎来怒放期。记者李子云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