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催热4月东南亚旅游
2018-03-13 07:10:00 来源:汉网

每年4月中旬,东南亚地区的传统节日“泼水节”吸引着许多中国游客前往体验。随着泼水节的临近,记者近日从多家旅行社获悉,预订4月中旬前往泰国、柬埔寨、缅甸等东南亚国家的订单量明显增多,泼水节有望成为东南亚旅游的又一出游小高峰。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今年泰国依旧是中国人体验泼水节的首选目的地,截至目前,赴泰游预订人次同比去年上涨达5成,普吉岛、曼谷、芭提雅、清迈、清莱等旅游目的地预订人气最旺。上海、广州、北京、深圳、南京、杭州、成都、武汉、重庆、苏州成为十大热门客源地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除赴泰国游预订火爆外,柬埔寨、缅甸等国线路也颇受游客青睐,成为泼水节旅游新兴目的地。驴妈妈数据显示,4月中旬,前往柬埔寨、缅甸的预订人次同比翻番,其中柬埔寨的暹粒、西哈努克市、金边,缅甸的仰光、浦甘、曼德拉较受中国游客喜爱。

记者贾蓓

通讯员时昊王华北葛丽丽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