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9元起坐五星邮轮四地玩七天
2018-03-13 07:10:00 来源:汉网

上周,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联合湖北海外旅游,推出超高性价比的“天海邮轮”日本冲绳、泰宁古城、鼓浪屿、武夷山海上艺术节7日之旅,4月18日出发,2599元起一价全含,7天时间玩转两国四城+邮轮。活动推出后报名火爆,目前仅余少量舱位,本周继续接受报名。

此次活动的“一价全含”,不仅含武汉往返厦门空调旅游车、五星级豪华邮轮日本游、全程住宿、全程导游服务、旅游意外险等,还包含泰宁古城、厦门鼓浪屿、武夷山、冲绳的游览,没额外费用支出,只是需在邮轮上自行支付邮轮服务费(阳台房及普通舱房13.5美元/人/晚,2周岁以下儿童免收服务费)。

“天海邮轮新世纪号”是我国本土五星级豪华邮轮,载客量1814人,还是中国首部邮轮电视连续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拍摄地,米其林三星主厨为您料理地道法餐,丽都自助餐厅有各种美食;邮轮提供欧式管家服务,船员与宾客比例接近1:2,保证服务细致入微。

另外,邮轮上设有魔都剧场、星空电影院、蹦床、海上KTV等娱乐场所,还有海上高尔夫、健身中心等健身SPA服务。邮轮上还将举行“天海艺术节”活动,摄影大赛、广场舞比赛、音乐书画赛等,让您结交新友。值得一提的是,该邮轮首创免费“微信”通讯平台,游客在船上可轻松免费畅聊。

根据邮轮船舱房型不同,价格也不同,2599元入住邮轮房型为内舱四人间,还有海景房、阳台房等房型可供选择。

此外,活动同时推出更为舒适的“天海邮轮日本冲绳、泰宁古城、厦门海上艺术节8日动车之旅”“天海邮轮武汉双飞日本冲绳、福建深度畅游10日之旅”,同时接受咨询报名。文/贾蓓

报名地点:汉口建设大道武汉晚报一楼旅游工作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报名时间:本周一至周五9:30—12:00

报名携带:护照、身份证复印件,支持现金、支付宝付款

咨询电话:027—82438385

18827019977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