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城建办主任 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8-03-12 19: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陶涛齐阳吴钰璋)记者昨从市纪委获悉,因同意用公款报销烟草消费开支,推进相关工作不力,一名街道城建办主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09年3月至今,李文涛在武汉西郊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任支部委员会委员兼公司经理,2015年6月至今兼任东西湖区径河街城市管理和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

2014年1月至2015年6月,武汉西郊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先后多次违规用公款购买香烟,共91941元。事后,李文涛均在香烟的有关报销单据上签批,同意报销相关费用。在担任径河街城市管理和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期间,李文涛在组织办理还建房项目的预算价审计、合同备案、《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手续时,工作推进不力,导致相关证件手续未能及时办理,造成不良影响。办案人员介绍,李文涛批准使用公款支付烟草消费开支,在推进相关项目时工作不力,其行为已违反党纪。在对用公款报销烟草费用问题的初核和立案调查过程中,李文涛态度较好,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坦白交代了违纪问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