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旧小区的“油鼻涕”拆除了
2022-09-09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冷靖华)“挂了多年的油鼻涕消失不见了。”9月8日,洪山区金银岛花园小区退休教师李女士指着楼栋外墙十分开心。

洪山区和平街欧洲花园社区金银岛花园小区,建成于1997年,小区内共有8栋,居民532户。今年4月,由洪山统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

“自进场施工以来,3栋4单元的居民多次找到施工人员,强烈要求对楼栋外墙上的烟道进行拆除。”洪山统发投公司项目负责人董攀介绍,居民反映这个位置的两处烟道油烟和气味太大了,严重影响了小区环境。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洪山统发投公司积极行动,着力为所负责改造的小区居民解决实际难题。金银岛花园老旧改造的项目专班多次与洪山区房管局、社区和城管等各方一起到小区里进行沟通,并一家一家地与涉及楼栋所在的商铺进行协商,最终,各方意见达成一致——同意对该处位置的两个烟道进行拆除。8月17日,金银岛花园小区3栋的两处烟道成功拆除,困扰居民多年的“顽疾”得到解决。

董攀介绍,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各改造小区基层,积极推动、帮助解决改造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抓实创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