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晋级美网混双四强
2022-09-07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在5日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帅与乌克兰选手柯丝堤雅克的组合,以及中国选手徐一璠/杨钊煊组合均未能晋级八强。在随后的混双比赛中,张帅搭档帕维奇战胜对手挺进四强。

当天女双赛场的一场焦点战中,张帅/柯丝堤雅克以4∶6、4∶6不敌克劳茨克/舒尔斯,止步16强。

张帅是本届美网的女双卫冕冠军,此番与双打排名世界第46位的乌克兰小将柯丝堤雅克联手,是赛会11号种子,对手则是六号种子。

双方在首盘战成4:4后,张帅/柯丝堤雅克在关键的第九局遭遇破发,随后克劳茨克/舒尔斯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第二盘,张帅/柯丝堤雅克一度落后,但随后连保带破将比分追至4:4。不过第一盘盘末的情形再度上演,克劳茨克/舒尔斯最终获胜。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七号种子、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以2∶6、3∶6不敌12号种子多勒海德/桑德斯,无缘八强。在4日的一场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台北选手詹皓晴搭档日本选手青山修子同样是盘分0∶2输给三号种子、温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至此,本届美网赛场上的中国女双选手已全部结束赛程。

当天晚些时候,张帅又搭档克罗地亚选手帕维奇征战混双八强赛。这对二号种子组合前两盘以7∶6(5)、4∶6与日本选手柴原瑛菜和克罗地亚选手什库戈尔打平,在抢10中以10∶3胜出,晋级四强。

据新华社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