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层的免费健身房让邻居减了20斤
2022-09-06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城市讲述人黄博

我家门前汉阳区建桥街道冰塘社区燕归园小区

对于一个健身爱好者来说,有什么比健身房就在自家楼下还不收费更吸引人?在我家楼下,就有这么一个健身房。

2016年,社区将我家楼下的架空层改造成了一个健身房,这个健身房有六七十平方米,近十种健身器材,有跑步机、椭圆机、划船机、有氧自行车等,还有各种重量的哑铃、体脂机和按摩椅,健身时一缕缕阳光洒落进来,特别有能量。

我爱好健身,便将楼下的健身房推荐给了邻居小朱。他身高1米75,体重近170斤,时常嚷嚷着要减肥,却总是迈不开腿。我制定了健身计划,一周最少3天拉着小朱去健身房,先用椭圆机热身,再用蝴蝶机、卧推架来做力量训练,最后去跑步机做30分钟有氧运动,运动完我们互相给对方捶捶胳膊腿进行拉伸,一套流程下来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让人精神爽朗、心情愉悦。

刚开始小朱坚持不下去,时常想打退堂鼓,每次我都鼓励他:“你坚持下去,也可以拥有好身材!”小朱咬咬牙,坚持了4个月,成功减下了20多斤,还有了腹肌。现在他可是我们小区出名的“励志哥”,吸引了不少的邻居前来健身。

我家楼下这个健身房,不办卡、不跑路,风雨无阻等着你,幸福感满满。

记者吴晓琳实习生汤美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