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民意督促修缮小区危墙
2022-06-22 06:0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付雪琦张也)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收集社情民意,近日,江汉区人大代表田伟、廖思玮在常宏里社区举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恳谈会,面对面听取选民意见和心声。

会上,选民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反映问题意见;人大代表耐心记录,专业细致解答。选民代表王德贤反映,“我们勘测设计院宿舍与中央商务区之间的一堵院墙存在开裂、倾斜,有随时倒塌的风险,给居民出行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代表们表示民生无小事,安全问题不容有失,会积极向上级部门提出建议,完成选民交予的“任务”。

会后,人大代表田伟第一时间去到现场勘察,认为解危工作迫在眉睫。经过协调各方,共商良策,制定出了维修方案。在人大代表们的督促下,目前,勘测设计院宿舍小区旧的围墙已经拆除,新的围墙接近完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