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神农架巴东景区免收门票
2022-06-16 23:5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永权通讯员武铁轩)即将全线开通的郑渝高铁给旅游爱好者带来利好。记者15日获悉,神农架站开通后一个月内,所有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和抵达神农架高铁站的车票以及到站信息,可以免门票游览神农架“六大景区”。

这六大景区分别为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景区,这些景区施行单票与联票并行的“双轨制”景区门票政策,单票合计为580元,联票为269元。

神农架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永久性示范基地和国家重要生态功能区,拥有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国际重要湿地、国际慢城等5张世界级名片和国家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5A级景区等6张国家级名片。

神农架高铁站设有游客集散中心,前期投入10辆38座旅游大巴转接旅客,并购置35辆5座共享电动汽车,可供游客在主要城镇自由租车还车。

另从巴东县文旅局获悉,自郑渝高铁巴东站开通之日至2022年9月30日,凡乘郑渝高铁抵达巴东站的旅客,凭火车票和本人身份证,游览巴东十余个景区免收门票。参与本次免票活动的有神农溪、巴人河、巫峡口、无源洞景区、森林花海、寇准公园、邓玉麟将军故里、巴王水寨、花天河旅游区、牛洞坪乡村旅游点、金果坪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三峡酒工业旅游基地等十余个景点景区。

据悉,郑渝高铁全长1065公里,极大缩短西南、西北、华中、华北等地的时空距离,结束我省南漳、保康、神农架、兴山等县市不通高铁的历史。本月下旬,郑渝高铁全线通车后,武汉到神农架、巴东只需要2小时、2个半小时左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