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胜负我们都在为武汉争光
2022-06-15 09:41:00 来源:武汉晚报

6月14日下午,2022年中超第四轮“武汉德比”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武汉长江主教练李金羽坦然表示,无论与武汉三镇的这场较量结果如何,两支球队都是在为武汉这座城市争光。

“我能感觉到队员和整个团队对这场比赛的所有期待,队员们在前三场比赛中信心获得了很大的提升,我们希望能用最积极的态度打好这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金羽表示武汉长江已经为这场“德比”做好准备。

李金羽坦言,对于他个人的执教生涯来说,这场“德比”其实这仅仅是一场中超联赛,但对于武汉这座城市来说,却是意义非凡。“明天的比赛无论谁赢谁输,都是为这座城市争光,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焦点比赛,能为我们中超联赛增光添彩。”

对于目前“三连胜”雄踞榜首的战绩,李金羽说道:“其实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我比较淡化教练员的作用,我还是希望球员们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有所提高。我们的三场比赛依靠的是队员的努力和团结拼搏,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的,我们要依靠团队、硬度打造一支新的球队。说实话我们赢得也非常侥幸,每场比赛都不容易,但我坚信球员们通过不断地比赛,将会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

具体到15日的这场“德比”,李金羽坦言,武汉三镇的实力非常强,但他也相信长江队的球员和团队。“所有比赛之前的实力比拼都是纸面上的。我们给予武汉三镇很大的尊重,他们本赛季也给中国足球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格,是我和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尊重的一个对手。我们还是要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认真地对待比赛,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联赛还有很多场,没有必要把这一场比赛当做决赛,但我们会积极地去面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